top of page

陳念澤x彭慕恩9/9(六)19:00開唱

陳念澤x彭慕恩

表演介紹:

他們帶著不同的故事 唱著人生的酸甜苦辣 他們帶著不同的聲線 唱出真實純粹的感動 以不插電的表演型態 用純粹的心大聲歌唱

歌手介紹: 陳念澤 18歲是青春起跑線,而我正跟癌症搏鬥, 為了不讓恐懼侵略,只能勇敢微笑以對, 在強烈的治療期間,音樂是唯一的救贖, 大聲唱歌驅逐陰暗,把壞細胞通通唱飛, 如今我已抗癌成功,準備起跑追尋夢想, 我用我獨特的聲線,歌唱著生命的希望 。 我是陳念澤 。 彭慕恩 來自後山的排灣族青年,從小愛出風頭,熱愛表演和搞笑,總是希望自己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於是從學生時期,就憑藉對表演工作的滿腔熱情,帶著原住民天賦的嗓音和詞曲創作站上舞台,積極參加各種大小型演出,累積許多表演經驗。 目前擔任「極光音樂工作室」詞曲創作人之一、The Signals訊號樂團團長兼吉他手,希望被更多人看見、聽見,也希望在追逐夢想的路上,擁有一起奔跑的夥伴,共同燃燒表演熱力,成為舞台上最閃亮的一顆星


關於Remember.me

 

「Remember Me」顧名思義,記得我期望與你心中某一絲情感串連或是能夠在這裡讓你有個棲身之所安定處之而泰然,總是記著無論好與壞,只要你「記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如搭乘捷運可至台北小巨蛋5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喔


電話:(02)-25471517

營業時間12:00-22:00
(20:30最後點餐~21:00飲品最後點餐)

UPCOMING EVENTS: 

 

 

新聲招募報名表↓↓

http://goo.gl/forms/BdgL0Jund0

Follow Us: O
  • Black Facebook Icon
  • Black Instagram Icon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