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eon Zheng 4/23(六)19:00開唱

Leon Zheng

大陸民謠歌手,足跡散見於揚州、北京、台北等地,現任斑馬線樂團主唱。寫歌七年,以抒情城市民謠見長,主題多圍繞城市記憶與都會空間。2014年夏天獨立發行手工EP《南方》,2016年將籌備製作首張創作專輯,並展開「城市」民謠行旅計畫,試圖串連北京、台北兩地的城市記憶與歌謠版圖。 「我是聽大陸校園民歌和港台流行歌長大的,但也是從大學期間在酒吧駐唱開始,受到中國新民謠的影響,這也改變了我創作的一些軌跡。直到我來台灣以後,大量接觸七、八〇年代的民歌,又被那簡單純粹、帶有強烈時代烙印的音樂美學所吸引。這些聆聽歷史都共同形塑了我現在所創作歌曲的樣貌,我所關心的話題也慢慢轉向城市空間與日常生活、記憶的連結,簡單的說,我寫的是當下這個時代的漫遊者的所見所想,所愛所恨。 我計畫在今年開展一個比較大的項目,包含音樂創作專輯在內的複合式聲音創作和演出,應該也會結合影像,這些都還在思考和規劃中。如何把它在我能力範圍內做到最好,是我努力的方向,希望你們聽完表演,也可以讓我聽到你們的回饋,並持續關注我的音樂計畫。」

粉絲專頁:Leon Zheng


關於Remember.me

 

「Remember Me」顧名思義,記得我期望與你心中某一絲情感串連或是能夠在這裡讓你有個棲身之所安定處之而泰然,總是記著無論好與壞,只要你「記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如搭乘捷運可至台北小巨蛋5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喔


電話:(02)-25471517

營業時間12:00-22:00
(20:30最後點餐~21:00飲品最後點餐)

UPCOMING EVENTS: 

 

 

新聲招募報名表↓↓

http://goo.gl/forms/BdgL0Jund0

Follow Us: O
  • Black Facebook Icon
  • Black Instagram Icon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